close
嗯....我一直在思考如何下筆。
我並不是專業的部落客,實在無法去把普通的事物加油添醋的誇張美化
 
上一篇寫的百果山樂園其實也算無聊,
但是因為我對這裡有特殊的情感以及回憶
所以我能接受它的普通
 
好了,回歸正題。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桃園蘆竹區花彩節
 
來到這裡我很失望。跟我想像中的花海不一樣。
雖然,我不應該把新社花海的規模跟這比,
畢竟這裡是花彩節,不是花海
但是這裡感覺很沒完整的規劃,
連我鄉下老家利用稻田休耕時候種植那一大片一大片綠肥
油菜花田和波斯菊花都無法比上
論規模是這樣,論完整性也是如此
 
 
今天天氣陰暗,雖然沒下雨,所以拍起來的照片應該沒晴天好看。
 
這裡是花彩節入口。
 
花1.jpg
 
電線桿上的塗鴉。

花2.jpg

入口地方擺了兩件裝置藝術
一件是香腸,這應該是會....逼逼啵啵的飛魚卵香腸

花3.jpg

另一件是瘦了的龍貓.....

花4.jpg

這是花海的最源頭。LuZhu
繽紛的色彩是由小風車組成

花5.jpg

花9.jpg

花8.jpg

這地上的塗鴉我非常喜歡。小時候常玩的跳房子。
不過這格式畫的跟小時候不一樣,應該是每個地區玩法都不同?

花6.jpg

這些彩繪的豬很可愛。我就愛這種誇張的風格

花7.jpg

陰天照片拍起來像是蒙上了一層灰

花10.jpg

花11.jpg

S_5252947972138.jpg

這一捆一捆都是麥桿輪,
地上那些水,應該是前兩天下雨造成的,所以要下去也不方便

S_5252946146008.jpg

S_5252946809986.jpg

 

會場還有一區是攤販區,我就沒拍攝了。
這篇遊記我寫的好空虛,真是不好意思

在此之前我有先上官網查過了,
清楚知道每個裝置藝術啊,彩繪啊,都是很多專業的人設計的
也辛苦了籌備的各位

只是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花的部份了
現場看還沒有照片上的這樣好看
有點凌亂,有點臨時,有點好像只是做給周圍附近的人去逛的感覺

好吧!這篇到這就好了
在繼續下去我怕得罪不少人啊~雖然該得罪的都已經得罪了

不過還是歡迎各位鄉親有空可以去逛逛
畢竟到戶外踏青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竹 花彩節 花海
    全站熱搜

    A Chu 阿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