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不敢吃紅棗,雖然說紅棗對身體很好也補血
但是對於紅棗本身的味道實在不愛
 
上次買給媽媽一袋核桃紅棗吃
本來也只是想讓媽媽嘗鮮看看而已
 
回到家之後拿給了媽媽,她在房間邊看電視邊吃
後來突然來到我房間告訴我:這紅棗一包多少錢?很好吃!
 
我:這會好吃哦?
媽:你沒吃過嗎?
我:沒有!我不愛紅棗味道!
媽:真的很好吃耶!核桃跟紅棗怎麼那麼搭?很香,紅棗很Q,又淡淡甜味

 

當下我覺得我媽一定誇張了!很誇張!
 
接著媽媽又說:
這一包會很貴嗎?如果不會很貴下次在幫我帶好嗎?
我想要留幾包自己吃,還要幾包給阿姨他們,還有嬸婆他們!
 
 
當下我真的覺得最好有那麼好吃啦!誇張!
但是還是允諾了媽媽,下次會在買幾袋起來
 
 
直到自己再一次買了紅棗核桃之後,決定拆一袋來吃看看!

馬的!怎麼這麼好吃啦!紅棗跟核桃怎麼那麼搭啦!
馬的!怎麼這麼好吃啦!紅棗跟核桃怎麼那麼搭啦!
馬的!怎麼這麼好吃啦!紅棗跟核桃怎麼那麼搭啦!
馬的!怎麼這麼好吃啦!紅棗跟核桃怎麼那麼搭啦!
 
 
真的好好吃喔!
 
完全吃不出紅棗味道,整個被核桃的香脆給融在一起
還帶有淡淡甜味
 
連不愛吃紅棗的神燈先生都欲罷不能
短短十幾二十分,嗑完了一袋!
 
 
老實說,這紅棗品質真的很好!很大顆,又淡淡甜味!
核桃也很香脆!
 
每顆核桃都很飽滿!
 

紅棗核桃

 

紅棗核桃

 

紅棗放在10元的旁邊,10元是不是很渺小?

紅棗核桃

 
好!那放在50元旁邊看看!!
 50元是不是也很渺小?!
紅棗核桃
 
連放在我的大手上,紅棗也不示弱!
最後我無聊的量了量
最小的紅棗最基本都有公分長!

紅棗核桃

 

最後,看著這滿滿的一袋都要回去孝敬媽媽

紅棗核桃

 

---

補充一則爸爸告訴我的趣聞:
 
因為上次只買一袋給媽媽吃,又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媽媽吃得很珍惜!
怕一次吃完就沒了
 
後來晚上爸爸到二樓準備睡覺!看著桌上怎麼有這麼大的紅棗
睡覺前拆了一顆來吃!
 
瞬時間!
我媽立刻睜開眼睛對我爸說:你怎麼偷吃我的紅棗!
 
爸爸整個嚇到,想說媽媽不是在睡覺嗎 XD
 
連爸爸也覺得很好吃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棗核桃 超大顆 Q彈
    全站熱搜

    A Chu 阿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