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7811654823.jpg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的劇情簡介  :
 
來自英國、香港、美國、巴西、印度、義大利等六個國家的六個孩子來到了小丸子的家鄉清水市。
來自意大利的安德烈暫住在了小丸子的家裏。
小丸子他們和外國小朋友們一起在學校裏上課,還利用周末一起前往大阪和京都去旅行。
一開始,小丸子因安德烈太過熱情而感到困擾,但是知道了他來日本的理由後便開始和他和睦相處了。
他們倆一起去逛了廟會,並許下了“希望能再次見面”的願望。
然而,這些快樂的日子即將過去,他們將要迎來離別之時。
 
 
--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作為櫻桃小丸子誕生25周年的電影劇場版。
 
身為小丸子的粉絲當然不能錯過,好歹是從小到現在的精神支柱啊!
小時候每到暑假,尤其在作業這方便,特別覺得小丸子懂我,我懂小丸子。
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趕作業趕到三更半夜
 
現在的我還是喜歡小丸子,平凡而快樂,有時任性有時感性,單純善良,大而化之,
雖然她不完美,可是不完美的讓人喜愛,這就是她
 
如果說童年時候小丸子對於我,是自己也是朋友
而現在小丸子對於我,是初衷

p147811763286.jpg

電影裡,把來自六個國家的孩子形象塑造的很鮮明
 
熱情愛跳舞的巴西茱莉亞,住在野口家。
義大利的安德烈,住在小丸子家。
香港的欣尼,住在小玉家。
一樣大胃王的夏威夷內普,住在小杉家。
印度的阿信,住在濱崎家
美國的馬克,住在花輪家。
 
 
來自意大利的安德烈選擇了住宿小丸子家。
本來不懂安德烈為什麼如此堅持,一開始就說他喜歡小丸子
到後來才明白,原來小丸子的日文「まる子」跟安德烈爺爺名字「Maruco」發音相同。
安德烈跟爺爺感情非常好,所以一聽到小丸子介紹自己的時候,當下已經被吸引了

來自意大利的安德烈選擇了住宿小丸子家。本來不懂安德烈為什麼如此堅持,一開始就說他喜歡小丸子到後來才明白,原來小丸子的日文「まる子」跟安德烈爺爺名字「Maruco」發音相同。安德烈跟爺爺感情非常好,所以一聽到小丸子介紹自己的時候,當下已經被吸引了
 
 
安德烈希望自己長大之後,能跟爺爺一樣成為有名的攝影師。
爺爺在年輕時候,在日本停留一段時間,跟當地人培養了感情。
安德烈帶著一個開瓶器,開瓶器上寫著一個店家,這是安德烈爺爺在日本時最喜歡待的居酒屋。
 
所以安德烈想代替已過世爺爺的拜訪年輕時候念念不忘的居酒屋
 
小丸子和友藏爺爺為了想幫安德烈完成心願,陪著他來到大阪一起尋找。
找尋居酒屋的過程,因為年代久遠,所以一直碰壁,
最後得知居酒屋已經搬離了,並且改行賣意大利麵
所以只能靠著街坊鄰居提供的些許線索來尋找
 
但是只剩下半天的時間根本來不及找,最後只好放棄
雖然一起到大阪出遊愉快,看了搞笑劇場,吃了章魚小丸子
但是也些許失落,因為到處打聽之後還是無疾而終的居酒屋
 
時間來到來自六個國家的小孩要離開的前一晚
小丸子決定帶安德烈到巴川放水燈
友藏爺爺特地幫安德烈準備了浴衣,想讓他有個專屬這裡的回憶
 
兩人一起寫願望,放水燈,撈金魚,吃棉花糖
是的!就是巴川放水燈這段讓我真的非常感動
我一度覺得小丸子戀愛了!
雖然花輪才是小丸子的大仁哥啊
但是面對意大利安德烈的笑容實在也讓人招架不住。

 

p147815331016.png

p147815356935.png

p147815366249.png

p147815381872.png

p147815414739.png

 

p147815437659.png

p147815442570.png

 

甜不甜甜不甜甜不甜甜不甜甜不甜,甜死了已融化。
我也好想有人這樣對我說啊!!!
 
直到最後一天,花輪準備了巴士送大家前往機場,被寄宿家庭的學生也一同前往。
這之間國外學生陸陸續續的離開
安德烈的班機是最晚的,小丸子提議要在去找一次居酒屋的老闆老闆娘
 
就是這份執著與鍥而不捨,讓他們因緣際會下找到了居酒屋老闆
完成了安德烈的願望

--

這結局終究沒讓人遺憾。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樣一部卡通可以讓我從小看到現在依舊喜歡
小丸子的生活與家庭其實跟一般人一樣平凡而普通
所以才讓人覺得貼切的沒距離感

小丸子有時傻傻的,懶散慵懶,糊塗,善良,天真,可愛,任性,無理取鬧
無論是哪一個特點,總有屬於我們的那一個

一開始便說了,
如果說童年時候小丸子對於我,是自己也是朋友
而現在小丸子對於我,是初衷

長大之後,面對的事情多了,在外跌跌撞撞,受氣了,委屈了,茫然了
所以我們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冷淡,越來越世故

但是看到童年的小丸子還在。好像隱藏起來的自己也還在
就是一種碰到一位最了解你自己的人的或者她就是你自己


只是小丸子代替了我們持續進行著單純的那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Chu 阿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